close

我真的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!
這半年來,工作換得比誰都還要勤、還要快...

 

是的,我又離職了!
再度成為自由之身了...

XD.gif

 

 

半個月前才在那大言不慚的說難以想像在鹿港工作的樣子,
轉眼間,我又很率性的給它遞出辭呈了!
雖然經濟不景氣,但是...頭路還是別給它亂找的好!
為了錢而去將就的工作,真的不是什麼好缺啊...

 

自這個工作開始上工後,真的每天都不快樂啊!
除了早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外,每天都要加班,
還要處理那原本不是我負責的工作,卻不知怎地全都跑到我身上來!
最辛苦的是還要應付那來自四面八方的情緒...
哇咧*&^%$#@!~我是領你多少錢啊!?為啥要做這麼多的事情咧!?
搞得自己每次休假與收假時都覺得壓力好大啊...
休假時怕接到電話;收假時又要繃緊神經以應付老板那強人所難的需求...
壓力.gif

 

這一個月來最可憐的人就是阿姐了,跟她碰面或通電話時都要聽我抱怨一堆,
難得她從美國回來休假,還要聽我五四三,真是太對不起她了!
不過,也幸好有阿姐可以聽我訴苦,不然這些苦悶無處宣洩,還真是難過哩!
原本以為已調適好面對接下來的工作,就在上星期Kick off之後認清事實...
為什麼我得要去承擔ERP上線這重責大任!?這又不是我當初應徵的職務,
為什麼我得去忍受原本該面對這個職務的人,卻因為他們的推託而我卻要概括承受!?
所以,經過幾天的思慮後,決定在這星期一上班時馬上遞出辭呈!
既然決定要走,就不用拖太久了,所以...離職日就在端午節的前一天!
因此,今年的端午節...我很開心,因為這代表我解脫了!
但是...卻又有另一份隱憂哩!不知道拿不拿得到這個月的薪水喔!?
雖然老板給了離職單,但是...上面並沒有他老人家的簽名哩!
啊...只能求老天爺保佑了!不然這個月的辛苦就全白費了...
雖然薪資並不是很多,但...好歹我的加班費應該也不少吧!?

 

許多親朋好友知道卡蘿在某家公司服務後,反應都不是很好哩!
尤其是阿楷,一知道是哪家公司後,竟然說:你怎麼會去那裡...
後來又接著說:你要有心理準備...要有領不到最後一個月薪資的心理準備!
哇咧*&^%$#@!~這是啥跟啥啊!?
不過聽他講完這句話時,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驚訝啦!
雖然在公司才短短的一個月,但是...工作不到一個星期我就有所體認了!
只是...沒想到這家公司在外的風評竟是如此不好啊...
看來事前沒做功課實在是我的疏失啊!
無辜畫圈圈.gif

 

接下來又要開始找工作了!
六月了,剛好碰上畢業季,有一大堆的社會新鮮人要來跟我搶飯碗了...
想想這時候離職似乎是不知之舉呢!
但,事實已經發生了,就不用再想這麼多了,
唯今之際只有再打開104,好好認真找工作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