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我終於體會到Nico說的那種感覺了!
選照片選到快抓狂...

 

P2145456.jpg

猜猜我是誰!?
其實,圖上已經有解答了,仔細看喔...


單眼相機的好處,除了自己親身玩過,不然那種快感實在很難以形容啊!
除了聽人家說著那種爽度百分百外,當然就是那些專業的攝影技巧,
但我並不是專家,所以不便在這評論...

 

P2145662.jpg

海蒂很舒服、也很優雅的趴在我的包包上!
幸好這個包...便宜!呵呵~


話說回來,當日和Shin愉快的輪流把玩著相機時,
Nico就告誡著我們說:雖然拍得很快樂,但是選照片卻是最痛苦的時候!
嗯,當時是可以理解的,但...等到自己在選照片時,
真的如Nico所說...一整個快抓狂啊!

 

P2145636.jpg

一整個快要睡著的摩卡!
有這麼愛睏嗎?


當日很高興的拿著相機狂拍,結果一轉出來後,
天啊,700多張、1.4G耶!哇咧...啊不就幸好我有帶隨身碟咧!
回到住處後一張張慢慢看、一張張挑,要放到相簿是比較簡單,
但是...要放在Blog上的照片,挑到眼睛快脫窗,還是很難抉擇哩!
挑到最後只好隨意挑幾張來代表...

 

P2145273.jpg

猜猜Nico抱的是誰呢!?

 


每次寫遊記最痛苦的除了回憶外,就是挑照片及後製了,
又要看、又要挑、還要美編,粉累耶!
但是,看到文章可以完整的呈現,就又覺得很安慰了,
所以咧,歡喜做、甘願受啦!

 

P2145163.jpg


摩卡,你也太無奈了吧...


不過喔,這次真的是破記錄了!
想不到一天的照片可以照到七百多張,這簡直比玩五天四夜的產出還多了!
真的是佩服我們啊,呵呵~

 

P2145175.jpg


一身Pro級的打扮,真的是有夠專業的啦!讚~

 


其實那天我們三個都有帶相機的,但既然Nico都拿出單眼了,
我的Fuji F100fd當然就放在包包、藏起來就好囉!哪還輪得到它出來亮相咧...
所以呢,Nico,以後要認份點,不管是聚會還是玩耍或什麼的,
都要自動自發的帶相機出來喔!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!哈哈哈~

 

P2145623.jpg


 海蒂的姿勢,真的粉可愛耶!

p.s.
雖然我很愛狗,但經過這一天和兩隻約克夏的相處後,更加深我想要養狗的慾望啊!
但...還是等一切安定一點再說吧!畢竟現在變動還是很大滴...
話說回來,之前在上海...差點養了一隻雪那瑞說,只是後來就回台了,
所以,那隻小小雪那瑞和我...一整個就是無緣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